2021 3D细胞培养与类器官研讨会
 2021 3D细胞培养与类器官研讨会诚邀政产学研医界人士抵沪与会,共话类器官前沿,探讨目前类器官技术发展程度、存在问题及可能的解决方法,推动以类器官为基础的精准医疗研究及相应的临床转化,进一步加强类器官研究在肿瘤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移植以及新药开发等领域的应用及融合。
本次大会由生物谷与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类器官中心联合主办,该中心是上海地区首个以类器官为主要研究内容的国家重点实验室级技术平台,平台主要研究方向是内胚层来源类器官的构建及其在发育,稳态及疾病中的应用。大会主委会将充分撬动领域内专业资源,共同搭建高水平交流平台,期待各位老师共襄盛会!

一、会议介绍

主办方:生物谷

联合主办: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类器官中心

名称:2021 3D细胞培养与类器官研讨会

主题:创新、合作、共赢

时间:2021528-29

地点:上海 万豪虹桥大酒店

规模:500

二、会议亮点

聚焦前沿进展:国内外类器官在生物学及医学研究最新热点、难点等问题的深入探讨,助力多方合作与研究开拓创新思路:开拓精准医疗新思路,创新发展类器官技术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强大嘉宾阵容:力邀20+从事类器官研究与发展的产学研专家,交流分析当前研究难题。

三、初步议题

 

报名方式: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网页链接:http://meeting.bioon.com/2021Organoid

 

发布日期: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