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顺利召开

2018512日,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江湾校区生科院A208顺利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贺林院士主持。

 

金力副校长代表复旦大学发表致辞,欢迎各位学术委员百忙中出席会议,肯定了实验室2017年在大型仪器经费申请方面做出的努力,并.获得.了喜人成绩,弥补了上一个评估期内仪器设备不齐全的短板。金校长同时指出实验室正在为新的研究发展方向进行深入讨论与设计,希望在习近平新时代新起点,学术委员会为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使实验室的工作蒸蒸日上。

 

实验室主任林鑫华教授在会议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进展并着重阐述了实验室在人才引进方面做出的大量努力,提出接下来希望通过凝练研究方向、稳定团队成员、完善平台建设、促进国内外合作交流推动更多高水平原创成果的产出。

 

实验室固定成员赵世民、李继喜、王磊、郑丙莲、黄强、王陈继和丁琛七位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科研工作进展。学术委员会专家对相关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保持热情,再创佳绩。随后,学术委员会专家围绕实验名称如何更改研究方向如何调整团队成员的流动机制如何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林鑫华主任诚挚感谢学术委员会委员和与会老师对实验室的发展付出的努力和支持,希望实验室在新时代新起点能够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