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遗传工程国重室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1-12日,生命科学学院携手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举办2019年度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年会暨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生命科学学院、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教学领域的近百位学者参加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吴纪华副院长详细的汇报了2019年度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就2020年的基金申报、重大项目申报及各类科技奖项的申报做了部署和动员;遗传学系李瑶、生化系董爱武、人类遗传学系王久存、生统系姚音、微生物系黄广华、生物物理系刘铁民及生态系马志军教授分别代表各系作了工作进展及规划的报告。

  此外,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复旦大学科研院基础研究处王浩处长、产学研合作处张荣君处长、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处徐晓创处长及发展规划处潘隽炜副处长就科研工作、项目申报、基地建设及学科建设方面作主题报告。


 学术会议由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麻锦彪、张锋两位教授分别主持。林鑫华主任详细汇报了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进展,并阐述了实验室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随后,实验室黄广华、文波、董爱武、郑琰、王永明、刘铁民六位学术代表分别进行了科研工作进展交流。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探讨。

 






发布日期: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