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重室高级访问学者申报通知

2016年国重室高级访问学者申报工作开始启动,欢迎各位老师推荐海内外的优秀学者来我室开展科研合作交流,依据《复旦大学重点实验室高访学者计划实施方案》,现将主要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高访学者从事的研究领域与国重室的研究方向密切相关,能够为实验室的研究起到推动或者技术互补的作用。

       2. 高访学者计划的执行期限一般为1-2项目于201810月底前结束,来自海外的高级访问学者最高资助额度为8万元,国内高访学者最高资助额度为5万元。

       3.对所从事的研究领域有突出贡献、与本室老师有一定合作基础、本年度10-12月有到访计划的学者将优先资助。

      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于1010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高访学者计划申请书》(申请人签名、电子签名也可)反馈至国重邮箱(sklge@fudan.edu.cn)。最终评选出的资助名单,我们将书面告知并公布在国重室网站,敬请留意。

      具体执行请参照《复旦大学重点实验室高访学者计划实施方案》。

联系人:王英

联系电话:021-51630519

联系邮箱:sklge@fudan.edu.cn 

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一 2016年遗传工程国重室高访学者申请表-高访学者姓名-本室合作者.docx

附件二 复旦大学重点实验室高级访问学者计划实施方案(2011年11月修订).doc


发布日期:201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