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生命学院高级职务晋升申报通知

一、招聘岗位与岗位职责
(1)教授(研究员):岗位名额:4名
岗位要求:
满足学校有关高级职务聘任的最低必备条件;
在科研论文发表数量、质量、主持科研项目数、科研经费到位数等工作绩效中,至少有一项以上达到或超过本院现有教授的中位水平;
承担的本科生教学工作必须达到或超过本院现有教授的平均课时,并且教学质量良好。


(2)副教授(副研究员):岗位名额:5名
岗位要求:
满足学校有关高级职务聘任的最低必备条件;
在科研论文发表数量、质量、主持科研项目数、科研经费到位数等工作绩效中,至少有一项以上达到或超过本院现有副教授前30%的水平;
承担的本科生教学工作必须达到或超过本院现有副教授的平均课时,并且教学质量良好。

 
二、申请者需提供的材料
1、中英文简历
2、《复旦大学高级职务申报表》(试点单位、教师系列)1份(16K纸 双面打印)
3、《复旦大学高级职务候选人科研成果确认书》及相关附件
4、代表性的科学论文三篇(复印件)
注:《复旦大学高级职务申报表(试点单位、教师系列)》和《复旦大学高级职务候选人科研成果确认书》可到复旦大学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师资办公室下载。


三、材料申报
请于2011年8月17日、8月18日、8月19日三日将申报材料(需本人亲笔签名)交到立人生物楼212室,同时提交相应的电子版材料至lifesciences@fudan.edu.cn,逾期不候。
联系人:宋靓珺 联系电话:65642812

发布日期:201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