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批“千人计划”重点实验室平台申报通知

接学校人事处通知,教育部人事司下发科技部《关于开展第七批千人计划重点实验室平台引进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附件1),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重点实验室平台人选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重点实验室平台的第七批“千人计划”申报材料请务必于2011年9月9日前报送至学校科技处。科技处汇总后报送校人事处,后者将负责审核及向教育部提交申请书等工作。
2.每位申报人《千人计划申报书》(3份)及附件材料(1份),申报书和附件请分别装订。申报人其他个人信息表(1份)。有关材料的电子版(1份)。
3.有关申报的其他要求请参照重点学科平台有关通知(附件2)。


  附件1:关于转发科学技术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七批千人计划重点实验室平台引进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 389K 查看
  附件2:关于做好第七批千人计划重点学科平台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389K 查看

发布日期:2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