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_9月9日上午九点截止

接到科技部通知,为加强国际合作专项项目备选库的建设,科技部现计划增补一批国际合作项目建议补充进入项目备选库。请根据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建议推荐要求(见附件推荐要求和项目建议书),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项目。
国际合作专项项目备选库将是“十二五”期间科技部挑选资助国际合作项目的主要来源。
提交的项目建议书(一式三份),与电子版一起,于9月9日(本周五)上午九点前,交到立人生物楼220室。


申报注意事项:
1. 注意挑选海外合作人,要求研究水平高或技术实力较强,在所在研究领域有一定影响力;
2. 注意挑选前期有一定合作基础的合作人,如有合作发表文章,或合作课题;
3. 注意双方合作能够反映出优势互补的特点,强调有效保护中方知识产权,合理分享合作研发成果;
4. 申请资助经费大于100万元。科技部所资助经费只资助中方,外方可以技术、资金、人员或信息资料、先进设备、专有资源等投入方式参与合作。
5. 附件项目建议书的填写,要求用Adobe Acrobat Reader 8.0及以上版本打开,按照格式及字数要求直接填写,请勿更改文件格式或者另行制作文件填写。
电子文件名请以“复旦大学+项目名称”的格式命名保存为pdf文件。


 附件1:国家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建议书_复旦.pdf 188K 查看


 附件2: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建议推荐要求.doc 25K 查看

发布日期:2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