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现启动2018年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申报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方向   课题设置需紧密围绕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和核心科学问题,围绕遗传基础与遗传调控机制、发育与稳态维持的遗传机制、遗传工程与前沿技术三个研究方向进行课题设置。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开放课题申请人应为非本重点实验室人员,国内外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博士学位和具有硕士学位的中级职称的科研工作者,均可申请。年龄不超过55岁。与本室科研人员合作的申请优先批准。

有在研开放课题(项目号SKLGE-16**)的合作的本室老师暂不参与此次开放课题申请。

 

三、资助年限及资助范围  开放课题的资助年限一般为2-3年,资助额度为8-12万。国重经费不能外拨,可授权至本室合作老师一卡通账号,协助办理报销事宜。

 

四、申请受理  请填报附件《遗传工程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2018版)》,申请人签名并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单位公章后,请于201858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两份)交至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生命学院大楼C105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sklge@fudan.edu.cn,文件命名格式为:遗传工程国重开放课题申请书2018 –外单位申请者姓名-本室合作者姓名),逾期视为放弃此次申请。

 

如有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王英老师,电话:021-51630519,邮箱:sklge@fudan.edu.cn

 

附: 2018年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

发布日期: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