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红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本课题组承担了国家863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优先发展等国家科研项目,重点开展基因精密表达调控与蛋白质合成代谢的研究,研究构建新型酵母高效表达系统,实现酶蛋白的高效表达,获得具有生产能力的工业菌株。为此,诚聘2-3位博士后和科研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1、 具有独立研究能力,有化学或物理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2、 工作勤奋,责任心强

3、 乐于助人,团队协作

 

个人待遇:按照20136月复旦大学新颁布的工资、绩效津贴、房帖的标准执行;额外的绩效奖励面议。期满工作成绩突出者,按照复旦大学20136月新颁布的流动科研人员管理办法中的规定,提供学术发展通道。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研究经历、研究特长、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通过email发给吕红教授(honglv@fudan.edu.cn)。初审合格后将安排面试。

发布日期:201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