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课题组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

课题组简介】

王磊系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医学遗传学方向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生殖遗传学研究,研究方向为人类卵子及胚胎发育的遗传学基础。课题组已在NEJM,AJHG,HMG等杂志发表多篇文章,课题组承担国家重点科技计划等,现由于课题研究的需要,招聘博士后研究  人员1名


【研究方向】

人类卵子及胚胎发育的遗传学基础


【招聘基本要求】

1.具有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模式动物研究等方向的博士毕业生,有生殖研究方向相关经验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有接受或者发表的第一作者SCI/EI论文

3.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和开发工作的能力;工作勤奋踏实,具有团队协作和探索精神。


【个人待遇】

参照复旦大学有关博士后的规定提供相应待遇,享受复旦大学规定的博士后各项福利。课题组根据工作成绩给予其他补贴和奖励。


【应聘申请材料】

请应聘者将申请材料(简历和代表论文全文)发至王磊wangleiwanglei@fudan.edu.cn。

发布日期:20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