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青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1名

杨青教授课题组隶属遗传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遗传工程与前沿技术方向。

实验室具体研究方向:主要从事疾病发生的分子机制研究及相关药物的研发。重点研究 IDO(吲哚胺-2,3双加氧酶)代谢通路失调与疾病的关系,筛选发现其干预的IDO抑制剂及相应的信号传导网络。

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化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或其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发表过至少1篇较高水平的SCI论文;

2、性格开朗,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沟通能力和阅读写作水平。

福利待遇:博士后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复旦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年薪10~15万人民币);突出表现者,另有奖励。

应聘办法:请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yangqing68@fudan.edu.cn,在标题处注明申请实验室博士后。

有效期: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

发布日期: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