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招聘启事
        

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在我国遗传学奠基人、著名遗传学家谈家桢院士创立的复旦大学遗传学研究所的基础上发展而成的研究实体。实验室自1984年经国家计委批准建立,是我国第一批建立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之一。正式运行以来,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面向国家在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领域的战略需求,围绕“遗传差异的发生与影响”这一研究主题,以系统开展遗传学的前沿性和战略性的创新研究为宗旨,努力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遗传学研究高地。   

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的要求,重点实验室实行依托单位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现面向国内外诚聘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作风正派、爱岗敬业;  

2.熟悉国内外遗传学发展状况,在遗传学相关领域取得突出的学术成绩,有很强的学术影响力和领导工作经验;  

3.教授或研究员职称,博士学位;  

4.年龄不超过55岁,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须全职在岗工作。  

二、招聘方式及程序  

1. 应聘者提供以下材料 :个人简历、主要业绩介绍(2000字以内)、实验室建设构想、相关证书复印件。  

2.报名截止日期2017320日,请提供书面和电子材料各1份。 
  
岗位待遇:根据复旦大学财务及人事规定执行。  

招聘范围: 海内外公开招聘

应聘程序: 1)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大学以后学习、工作经历及所从事过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业绩等);三位以上本学科领域国际知名同行专家学者的推荐信及相关证明材料。(2)生命科学学院安排面试,面试合格后,经学校审批录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021-51630500  

地址:  上海市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办公室

邮编:   200438 

 Emailliangxh@fudan.edu.cn  

传真:02151630521


发布日期:2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