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老师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2名

岗位描述:

岗位一:工程、实验技术助理RST

工作职责:负责部分仪器操作;负责质粒抽提、载体包装等基本实验服务;负责小鼠饲养、部分实验;完成PI所布置的实验内容。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相关专业。

2.有分子生物学实验经验者优先。

3.具有一定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二:研究助理RSR

工作职责: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大型仪器操作、菌株、细胞株保存、小鼠实验;完成基本实验操作(如分子克隆、质粒抽提、细胞实验、腺相关病毒包装等);完成项目所涉及的以及PI所布置的实验内容。

任职要求:

1、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的硕士或博士学位,对具有腺相关病毒研究背景的应聘者将优先考虑;

2、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具有团队协作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英文科技文献阅读写作能力;

4、具有独立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在相关SCI期刊上发表过科学论文者将优先考虑。

用工方式租赁制

薪酬待遇:按照复旦大学科研助理的规定提供相应待遇,课题组根据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奖励,总薪酬面议。表现优异者可推荐出国。

应聘程序: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学习经历、科研或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方向、研究课题、研究成果,自大学起奖励等信息)、学术论文代表作PDF文档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岗位名称申请”。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

 

应聘材料发至:lingchenchina@fudan.edu.cn     联系人:凌晨

发布日期:20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