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杨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复旦大学李杨课题组室依托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遗传与发育协同创新中心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本课题组主要从事抗病毒免疫反应的分子机制研究,研究内容涉及免疫学、分子病毒学和抗病毒RNA干扰等几大研究领域。病毒和宿主的相互作用,一直都是生物学领域研究的前沿和重点,宿主在和病毒的共同进化中发展出了许多不同的抗病毒机制,比如获得性免疫和天然免疫;同时,病毒也发展出了与之对抗的逃避机制。了解它们之间的关系,可以为人类的健康提供科学的保障。具体部分研究方向,请参见Science,(2013);342, 231-234;Nature Microbiology, (2016); 2: 16250。

 

应聘条件:

  1. 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学位答辩者,发表过至少1篇相关领域的SCI论文,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2. 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从事研究工作的能力;
  3. 具有分子病毒学、免疫学或分子细胞生物学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4. 具有RNA生物学或高通量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 申请者获得职位后依据复旦大学相应标准享受工资和津贴,课题组根据个人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适当补贴,取得重大研究成果者课题组将给予额外奖励。
  2. 协助申请者依托复旦大学申请博新计划、博士后引进计划以及科研项目课题。

 

应聘办法:请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yangli15@fudan.edu.cn 请在标题处注明申请实验室博士后。

 

该启事的有效性保留至招聘到合适者为止,对于递交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符合要求者,马上安排面试。

发布日期:2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