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实验技术人员3名

招聘岗位一: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质谱平台工作人员1名

工作地点: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生命科学学院楼

岗位描述: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质谱平台现有MALDI-TOF/TOF飞行质谱仪, Orbitrap Elite串联质谱仪,Orbitrap Fusion™ Lumos™ Tribrid™ 三合一质谱仪, Nano级HPLC,普通级HPLC共5台大型精密仪器,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工作人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质谱平台的蛋白样品制备及保存工作;

2.进行质谱方法的开发和蛋白质组的数据分析工作;

3.负责质谱平台仪器的正常运行和维护工作;

招聘要求

1. 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管理协调能力强,热爱大型仪器平台管理工作;

2.能胜任大型仪器平台管理工作,具备相关的专业基础和操作技能;

3.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4.生物学或相关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位获得者;

5.有质谱平台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编制内岗位,按复旦大学相关岗位待遇标准执行

应聘程序

1、请将个人简历发送邮件到lifesciences@fudan.edu.cn,邮件标题为“应聘质谱平台工作人员+姓名”。

2、初审合格者,单位通知面试,未入选面试和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招聘岗位二:祖嘉生物博物馆实验技术人员1名

工作地点: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立人生物楼

岗位职责

1. 承担祖嘉生物博物馆的全部日常管理工作,具体包括:馆藏标本的整理与维护、标本制作与布展、参观接待和场地管理。

2. 承担实验教学中心虚拟仿真项目“数字化标本馆”中的标本信息整理工作。

3. 承担实验教学中心开设的“生物学野外实习”实验课程的部分技术辅助和指导工作。

4. 参与实验教学中心分配的其他日常管理工作。

招聘要求:

1.品德良好、身体健康,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2.生物科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硕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3. 必须具备扎实的动植物形态学分类基础和熟练的动物解剖实验技术,有专业动物标本制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实验教学准备、组织与开展的实践经验,拥有生物学野外实习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5.能够熟练操作办公用计算机软件,具有较好的英语应用能力。拥有网站建设、数据库建设技术者优先考虑。

应聘流程:

1.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lifesciences@fudan.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生物博物馆技术人员+姓名”。

2. 初审合格者,单位通知面试,未入选面试和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招聘岗位三: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人类遗传学平台技术管理人员1名

工作地点: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生命科学学院楼

岗位职责:

负责人类遗传学科、现代人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科技部现代人类学国际合作基地的发展及日常事务。包括但不限于信息和数据管理、年度和评估报告撰写、相关评审资料准备、对外合作与交流、专家来访和外事接待、人才培养、科研会议和国际会议的组织等。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硕士学历及以上,有生物学或管理学学历的优先。

2.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包括数据库管理和编辑等内容。

4.工作认真负责,做事细致,吃苦耐劳,沟通协调能力强,身心健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5.有大型实验室或科研平台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程序

1、请将个人简历发送邮件到lifesciences@fudan.edu.cn,邮件标题为“应聘人类遗传学平台技术管理+姓名”。

2、初审合格者,单位通知面试,未入选面试和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发布日期: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