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业菌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招聘行政助理

上海工业菌株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复旦大学建设。现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助理1

一、岗位职责

负责中心的报销、文书、档案、会务、电子采购等工作,协助中心的日常管理。

二、招聘条件

1.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管理、财会和文秘专业的优先考虑。

2. 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和办公设备,有较好的应变和沟通能力。

3. 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待遇

本岗位为社会用工形式聘用,一经录取,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相关合同,办理社会保险;工资待遇面议,试用期为两个月。

四、报名材料

1. 个人简历,附近期生活照一张。

2.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 其它可证明工作业绩的材料。

五、招聘程序

1. 报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 yaoyu@fudan.edu.cn,邮件标题“应聘行政助理+姓名”。

2. 面试: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按通知时间参加面试。

3. 招聘时间: 该启事的有效性保留至招聘到合适者为止,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4. 联系电话: (021)31246579 吕老师

发布日期:201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