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喜课题组诚聘项目制科研助理
李继喜课题组隶属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遗传与发育协同创新中心。课题组主要研究天然免疫应答相关蛋白质复合物的结构基础与分子机制。目前研究方向包括:1,细胞程序性坏死及炎症反应相关蛋白的结构生物学研究;2,天然免疫应答与神经退行性疾病交互调控的分子机制研究。详见 http://life.fudan.edu.cn/Data/View/38

 

    目前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蛋白质机器与生命过程调控’重点专项,因课题发展需要诚聘项目制科研助理1名。

 

岗位描述:

·参加重点专项科研项目;

·协助课题组长管理实验室,负责协调及沟通工作;

 

 资格要求:

 

·年龄不限,博士研究生毕业;

·具有生物化学、免疫学或者结构生物学背景者优先;

·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沟通能力和阅读写作水平;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和交流,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薪资待遇:提供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按照复旦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应聘办法: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以及代表性论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lijixi@fudan.edu.cn

 

有效期: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发布日期: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