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表型组研究院招聘科研助理(1名)

一、招聘岗位描述:

  1. 辅助表型组研究课题项目的筹备工作,跟踪研究进展;
  2. 辅助人类表型组研究相关文献查询检索以及初步统计分析,为表型组研究项目提供技术信息;
  3. 根据工作指导筹备建立人群表型检测相关标准流程,监督现场检测过程以及表型检测执行情况;
  4. 完成课题组交付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 1. 流行病学或医学硕士及以上学位,同时具备公共卫生硕士、临床或流行病学研究领域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英语读写能力较高,要求至少达到六级水平;
  3. 熟悉临床研究质量管理、流行病学分析相关内容,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且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和承受工作压力的能力;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三、用工方式:租赁制

 

四、应聘程序

(一)应聘材料: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2.个人简历;3.身份证复印件;4.学历学位复印件;5.资格证书复印件;6.获奖证书复印件;7.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二)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upi_hr@fudan.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专业+姓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应聘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发布日期:201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