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表型组研究院招聘大数据系统工程师(1名)

一、招聘岗位描述:

开展网络和VLDB数据库的日常运行管理,协助完成IT设备的购置与部署。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练掌握Linux常用命令,能通过Shell、Perl、Python等脚本语言进行基本的运维;

3. 了解基本的网络架构、服务器、网络硬件相关知识,以及基于Linux的网络配置及维护;

4. 了解各类并行或分布式文件系统架构、高速互联、存储,有主流存储系统或计算集群或VLDB或容器化系统的管理经验者优先;

5. 对运维工作有浓厚兴趣,有生物或医学相关系统的运维管理经验者优先;

6. 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用工方式:租赁制

 

四、应聘程序

(一)应聘材料: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2.个人简历;3.身份证复印件;4.学历学位复印件;5.资格证书复印件;6.获奖证书复印件;7.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二)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upi_hr@fudan.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专业+姓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应聘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发布日期:201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