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表型组研究院招聘“国际人类表型组计划”项目主管

由复旦大学牵头的首批上海市市级科技重大专项“国际人类表型组计划”,重点布局人类表型组测量平台与标准、数据库建设与分析方法、数据采集与图谱构建、关键技术开发、前沿理论等五个方向研究。该专项围绕基因-环境-表型的互作机制问题,以我国重大疾病人群队列和特殊人群队列为突破口,构建疾病和特殊人群表型组数据库,描绘人类表型组参比图谱,研究疾病发生机制和针对性治疗方案。

为了顺利推进“国际人类表型组计划”项目,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公开诚聘1名项目主管,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1. 负责项目方案制定、项目运行及调试;

2. 负责项目国际合作联络和国内合作沟通;

3. 负责项目推广、咨询;

 

【岗位要求】

1. 具有博士学历,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优先;

2. 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省部级科技项目管理经验;

3. 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国外(英语国家)学习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4.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长期稳定地工作;

5. 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诚聘。

 

【个人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至hupi_hr@fudan.edu.cn,邮件标题注明申请项目主管+姓名+专业。

 

【截止时间】

该启事的有效性保留至招聘到合适申请者为止。

发布日期: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