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霖研究员课题组诚聘科研助理

实验室研究方向:

以斑马鱼为模式动物,利用遗传学、发育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的方法研究信号传导, 细胞分化和器官建成,建立人类疾病模型。目前研究方向为心血管系统和骨骼肌的发育和疾病,损伤和再生。

 

岗位描述

1.      协助管理实验室的日常运转,包括实验动物的饲养管理及试剂、耗材和仪器的订购报修。

2.      按照项目需要,从事分子生物学和胚胎动物学实验。

3.      辅助实验室成员开展实验。

 

 

招聘要求

  1. 生物学相关专业学士或以上学历,有遗传学、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或生物化学实验经验者优先。
  2. 有较好的管理能力,善于沟通和交流,工作主动积极,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 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有较好的中文写作能力,具备日常英语沟通能力和阅读能力。
  4. 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薪资待遇

申请者获得职位后依据复旦大学相应标准享受工资和津贴。

 

应聘办法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zhangruilin@fudan.edu.cn

 

招聘截止时间

该启事的有效性保留至招聘到合适者为止,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发布日期:2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