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秘书招聘启事

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在由谈家桢院士创立的复旦大学遗传学研究所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研究实体,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之一。1984年经国家计委批准建立,1985年开始运行,同时向国内外开放,1987年通过国家验收。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以遗传学和遗传工程学研究为基础,面向国家在生物技术领域的战略需求,积极开展能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发展的创新性研究工作。通过与医学、药学以及其它生命学科的合作,力争在生命科学的基础和应用方面做出具有重大理论价值或应用价值的原创性成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理论、新技术、新材料和新产品,并通过高水平的研究工作培养出高层次的科研、管理人才。因工作需要,现招聘一名专职秘书,负责协助重点实验室主任处理日常事务。


岗位基本要求:
1.普通高校全日本科或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3.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计算机运用能力强,能够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5.?责任心强,勤恳踏实,作风严谨,善于合作。
待遇:以租赁制方式进校工作,薪酬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办理。
招聘截止时间:2011年5月16日,面试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lifesciences@fudan.edu.cn

 

发布日期:2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