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锋教授(人类与医学遗传)课题组博士后招聘信息

本课题组主要从事人类基因组结构变异(Structural Variation/拷贝数变异(Copy Number Variation)在出生缺陷等发育与生殖疾病中突变与致病机制的研究。相关论文请参见网页(www.researcherid.com/rid/C-7735-2009)。

课题组目前的研究得到了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课题的资助。主要研究方向:(1)基因组结构变异的突变机理;(2)基因组结构变异在智障、癫痫等神经发育性疾病中的致病作用;(3)基因组不稳定的分子机理;(4)基因组疾病的分子诊断及转化研究。

现因科研需要,拟招聘博士后,应聘要求如下:

1、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工作勤奋踏实;

2、具有遗传学、基因组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生物科学相关专业,或者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等医学科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3、 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参照复旦大学有关博士后的规定提供相应待遇,并根据工作成绩给予其他补贴。在事业发展方面,支持有科研前景的博士后取得复旦大学正式编制。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简历、研究计划、两位或两位以上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通过email发给张锋教授(feng.fudan@gmail.com)。初审合格后将安排面试。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发布日期:201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