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苏教授课题组诚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并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

        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的郭苏教授拟兼职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位于复旦大学新江湾校园,提供国际一流的科研条件和支持。

郭苏教授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神经生物学:
1.神经干细胞在活体内的形态功能,调控机制, 与癌症和器官再生的相关性 (see Dong et al Neuron 74:65-78, 2012)。
2.神经网络发育和行为调控的分子遗传与细胞的机制 (See Peng et al J. Neurosci. 29:8408-18, 2009; Lau et al. PNAS 108:2581-6, 2011)。


I 科研助理应聘:
条件:
1. 具有硕士或以上学历。
2.富有责任心和进取心。工作有条理,具有主动性。
3.有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4.善于学习和沟通交流。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日常英语沟通能力和阅读能力。5. 有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生物化学实验经验者优先。
工作内容:
1.协助实验室的日常运转,包括设备耗材及实验动物的管理。
2.从事分子生物学和胚胎动物学实验;切片染色与显微镜观察。
3.从事斑马鱼行为实验及数据采集。
福利待遇:申请者获得职位后依据复旦大学相应标准享受工资和津贴。


II 博士后应聘:
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是即将毕业的在读博士研究生,且博士期间发表过1-2篇较高水平的SCI研究论文。
2.对探索大脑发育及功能感兴趣,喜欢接受挑战, 勤于思考, 工作独立主动认真努力。
3.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实验方法,显微镜成象技术,具有英文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4.善于沟通和交流,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从事过相关遗传发育和神经生物学研究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复旦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情况可电话咨询复旦大学博后办。
2.在享受学校统一待遇的基础上,根据个人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适当补贴。


III 博士或硕士研究生:
本实验室欢迎对我们研究方向感兴趣的优秀本科生来就读博士或硕士研究生。


IV 应聘办法: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推荐者的Email 和电话)和代表性论文投递至 suguo@fudan.edu.cn 
招聘截止时间:该启事的有效性保留至招聘到合适者为止,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发布日期:2013/7/6 17:28:12